用戶評論
龍華哲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衣田ぬぬ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中見トモ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樸亨俊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