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
???
我滴個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冬至冬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itz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可惜不是[:a滑稽:]
西本ろう
希望下一張長一點不要卡點再等一周
???
為什么啊?,
韓夏天
一直就在追兩個動漫從20年開始,現在另一個停更了,希望這部別停
北野仁
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コロ虎
玩戰術的沈浪加上在戰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