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ココミ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méi)開(kāi)始就結(jié)束了[:a無(wú)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gè)更好,記得減肥哈
NOAH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
御景椿
好幾個(gè)漫畫(huà)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méi)開(kāi)始就結(jié)束了[:a無(wú)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gè)更好,記得減肥哈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
好幾個(gè)漫畫(huà)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jué)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