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レゥル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藤峰式
我有圖,無償。[:a狗頭:][:a狗頭:]
ともち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やかん
最后一幕可以當情頭了,哈哈哈
???
只有我一個人關(guān)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了嗎
ゆえこ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南月ゆう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