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松平徹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芥ミチ
畫風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けちゃ
畫渣前來報道。
田中琳
誰有五子奪算0后編03.04,求求??
ゼ之助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這個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畫風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畫渣前來報道。
誰有五子奪算0后編03.04,求求??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