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ココミ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蛯波夏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七生えむ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フミト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藤松盟
#簽名款#第NO.20270618號我的愛,終于天天一打開動漫就看到了~
KOI
根據(jù)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了?
YSE
雨總太美了
大江マキ
天賦哪兒有開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