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金善英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K.GA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孫州煥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さはる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Meg
嘿...嘿......拿圖發評
七里慧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嘿...嘿......拿圖發評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