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山中ヒコ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洪京寒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野大豆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大槻ミゥ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
那天晚上的過程
桂小町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國君這是瞬間年輕了啊[:a笑哭:][:a笑哭:]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那天晚上的過程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