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立野真琴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一色藤
豹貓一定要99!(*^ω^*)
柊柾葵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有點不搭了
はらだ
明天應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節[:a狗頭:]
あぶく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にやま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了吧
ロング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