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打造極致韓漫閱讀體驗,提供免費高清資源庫,下拉式翻頁設計告別傳統點擊煩惱。
葉凡作為“星殺術”的傳人,身負異能進入大學校園。然而他發現,周圍有自己這種“異能”的人不止自己一個。同寢室的室友嚴冰、學生會會長、同級的女神葉蘋,都身懷絕技。身邊時常能感受到奇怪的目光,好像四周有人總在黑暗中隱隱的窺探。似乎父親傳授給自己的“星殺術”,將自己帶入了一個危險的境地?“血色黃昏”又是什么組織?他的大學生涯,看來注定無法平靜。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原本平靜的小島,被外來者入侵,島上少年‘意外’獲得強大的力量,與入侵者展開了保衛家園的戰斗! 可他們不知道的是——這戰斗只是個開始。。。
隨著21世紀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四分五裂。執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責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斗全面展開……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
發這里啦,其實感覺也沒什么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