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さがの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shù)膭∏椋屓硕恳恍?/p>
Nak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
圣八道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shù)膭∏椋屓硕恳恍?/p>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