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大麥茶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市川けい
超愛了,這畫風
カキネ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酉ノ棲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超愛了,這畫風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