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洪班長
完結(jié)撒花咯!~!
カキネ
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
カキネ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來了。
豆腐渣
天賦哪兒有開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
鈴倉溫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カキネ
沈浪:一個項羽可以破釜沉舟,那我有兩千個項羽級別的士兵呢
のやま
404你要自己學(xué)會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