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芥ミチ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p>
カシオ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
つむみ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水田ゆき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喜歡:]
俠行馬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篁ふみ
那啥…作者是不是考過清華或者是本身就是警察?[:a無奈:]
たなせ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學題還認真。嗯,對
秋捺綴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