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金井桂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凪田十子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高緒拾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梅太郎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くれせ
趁著這倆還沒在一起,有沒有組隊綠錢錯的???(1/100)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趁著這倆還沒在一起,有沒有組隊綠錢錯的???(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