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才手けい
盡力了家人們
那木渡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李科長(zhǎng)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盡力了家人們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lái)接過(guò)越國(guó)王位?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