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えい吉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鷹丘志成
更新了!!!!!!小兩口才幾章啊就這么親密??????
ココミ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カキネ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
更新了!!!!!!小兩口才幾章啊就這么親密??????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