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sin
沈浪:一個項羽可以破釜沉舟,那我有兩千個項羽級別的士兵呢
かずいち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
更新啦!太棒啦瑞瑞錯錯你倆膩膩歪歪的!愛看![:a快樂:][:a快樂:]
こぐま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Idu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刑作家
發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西田東
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J&B
說實話錯錯子和雨總混久了智商都提高了[:a慈愛:]我都想和雨總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