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おまゆ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燈彩花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ゼ之助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看一下畫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的不好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