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ヒジキ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洪京寒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呃嘿嘿
不客氣[:a好嗨:]
御景椿
我第二,我第二
frog
蘇氏前面不是被滅族了后面怎么又有蘇氏
扇ゆずは
馬的……老大你嚇死我了,好不容易困了準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那木渡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松平徹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