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野大豆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淘氣鬼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LSD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中條亮
最刺激的永遠都會停留在下周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最刺激的永遠都會停留在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