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紫比呂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
鳩屋タマ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金井桂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CHC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