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大江マキ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ài),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さちも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ài),好甜啊[:a快樂(lè):][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這國(guó)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