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野萩あき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みーち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李世炯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淘氣鬼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さとみち
這是重刷后的發現嗎[:bjqgxbq|貼貼:]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這是重刷后的發現嗎[: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