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力比多
大的要來了!
???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m:m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
ウノハナ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カキネ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星屋箱
如果雨總知道他撕的那個地方掉在水里了會怎么樣?
そらと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マミタ
史上最強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