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おまゆ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那々伊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我島ヒロ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しちみ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人肉湯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村崎翠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Meg
藝術成就我的夢想,請你不要不識抬舉
???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