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lái)著,就這么噶了?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lái)的嗎?[:a呆滯:]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