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那々伊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ツブキ

豹豹貓貓(???????)窩補(bǔ)藥分家(??益?)

梅太郎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