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李賢民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四宮和
啊?。。∪鹑鸬耐?錯錯的手往哪放呢?!
うえちゃ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啊?。。∪鹑鸬耐?錯錯的手往哪放呢?!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