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紫比呂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huà)越好看了?[:a笑哭:]
倉(cāng)橋トモ
不更新請(qǐng)把我的月票吐出來(lái)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qǐng)假條敷衍
野大豆
畫(huà)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huà)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野大豆
太慢了!!
鳴坂リン
點(diǎn)個(gè)贊拿走??
日野晶
國(guó)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jué)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cuò)覺(ju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