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はらだ
我點(diǎn)上高光了!
揮羚羊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貓の渦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
想問問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
二條クロ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guó)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色野イト
陳大師小表情來一波,拿圖吱聲嗷~
我點(diǎn)上高光了!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想問問這個(gè)漫畫更完了嗎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guó)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陳大師小表情來一波,拿圖吱聲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