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漫畫(huà)是不是也換畫(huà)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huà)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沈浪說(shuō)的這個(gè)千戶(hù)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
誰(shuí)有五子奪算0后編03.04,求求??
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太~太~太恐怖了~[:xybq|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