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深井結己
圖來,吱一聲就行!!
???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
林昭蘿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貓巳屋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KOI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かずいち
你tm的!!!!
圖來,吱一聲就行!!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不錯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你tm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