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バニア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shù)膭∏椋屓硕恳恍?/p>
鬼野狐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nèi)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アッサ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上川きち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おわる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力比多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shù)膭∏椋屓硕恳恍?/p>
國君要爽飛了,國君得把主角當孫子一樣寵。主角在國內(nèi)將再也無人能對抗,智力、地位、戰(zhàn)力全都無敵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