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金鎮(zhèn)修
好看,畫風(fēng)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p>
ココミ
等的好辛苦啊,出來我搶先買[:a催更:][:a催更:][:a催更:]
千野ち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坂崎春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樸賢道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itz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