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志水蓮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

お米太郎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