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村上左知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圣八道
拿圖吱聲[:qennhmb|送花:]
源一実
非常好看,真的巨推??!姐妹們,快沖
小中えみ
我存庫存那是本人表示說,現(xiàn)在我不知道怎么發(fā)帖子,我靠
すめし
高質(zhì)量漫畫。
???
畫了一個雨總,求輕點噴[:a苦笑:][:a苦笑:]
藤東馬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Nako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