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刑作家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喪みつ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マミタ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KOI
不是沈在城門領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鵜月巴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みなと
我是謎語人,笑死
啊~啊~啊~斷這里!啊~我~啊~受不了~(滿地打滾)好難受~啊~[:dwrmbq|委屈:]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不是沈在城門領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我是謎語人,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