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ウチヤ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アベコ
黑龍登基[:a滑稽:]
淺井西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メリノ
他后面是刪了嗎?
東野海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羽澄しろ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黑龍登基[:a滑稽:]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他后面是刪了嗎?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不評論點什么對不起這個故事呀,我太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