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GA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孔雀蛤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
呃嘿嘿
太恐怖了,但我自著那張臉看了好幾遍
???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fēng)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