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
林マキ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キーチ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縖:a無奈:]
MAD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
小箱あき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ウノハナ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ゆうぎ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
ツブキ
這個最新一句話對應小說哪一話呀?
那木渡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作業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