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阿古多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鳴海彬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
為什么沒細節,過程
須坂紫那
其實…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橘子??
金論諾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夏水りつ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塔夜綴
有沒有人jutou一下,天涯海閣和沈浪間的故事,還有仇妖兒未來戰力怎么樣
くろみさ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