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鵜月巴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
本莊りえ
屏幕前的家人們覺得錯寶帥瑞寶美的扣一好嗎
飴シロ
世有許郎,現有沈郎![:a無奈:][:a可愛:][:a狗頭:]
伊月一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高英勛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めえお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
屏幕前的家人們覺得錯寶帥瑞寶美的扣一好嗎
世有許郎,現有沈郎![:a無奈:][:a可愛:][:a狗頭:]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這個漫畫,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太陰險太喜歡了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