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橡果人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はらだ
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的大禮,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a無奈:]
天真夜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伏筆鋪墊環環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ウノハナ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