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CAN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小女孩難道打得過好幾個壯漢
よこざわ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たんぬ
不是,這位同學,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如果是認真的,那真的有點過分誒
レイジ
為什么刀我?我的瑞瑞,錢錯該多心痛啊嗚嗚嗚嗚嗚嗚,兩只小苦瓜,快點結束虐心部分吧嗚嗚嗚嗚嗚嗚
石正賢
出現(xiàn)了真正的天選之人,五王子開始要逆襲了[:a狗頭:]
CTK
聲聲吶天啟篇結尾后能不能也搞些日常的東西還想看到不健全辦公室打鬧?oo?
奧田枠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吐崽子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