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日生佑稀
不管你在怕什么,抓住我的手就是“正常”!一瞬間記憶拉回到了從前
JUN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元夏鈞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柊のぞむ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古谷ラユ
看似名面博弈,實際上暗流涌動,利益互補。
三田織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めえお
好漫畫不嫌長。長的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