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我的天啊,好長(zhǎng)時(shí)間沒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yàn)樯婕懊舾性掝}了嘛[:qqdbbq1|緊張:]
難過(guò)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shuō),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
看到這么邪性的東西,突然感覺隨便給自己以外的人以關(guān)心的名義,為自己私欲求取一些東西,真的很不好!!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