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再打!我好像有點快死了。。。
取圖吱一聲啊!!!雨總真的美死啊
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真把沈浪當自己家人了,連女兒名字都給人家取好了
唉每個作品現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
主角血歌有一個傾國傾城卻桀驁叛逆的母親,一個天地所鐘卻紈绔不羈的父親。他一個心底懷著一絲善良和柔軟的半妖少年,被逼踏入了席卷三界的漩渦,漫天神、圣、仙、佛都是他的敵人,他只有昂首向前,酣暢高歌,要么踏上三界巔峰,要么永墮幽冥。三界重開,末法之末。太古貴胄,恩仇纏結。揮灑敵血,屠仙戮圣,昂首高歌,直破九天!
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著人們,然而人們對此并無察覺。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力作戰,阻止十二生肖對城市的破壞……
我穿進自己寫的小說中,成為推動男女主感情發展的重要配角——女主的閨蜜,但我卻決定擺爛到底,立志要成為男女主感情路上最大的絆腳石。然而,所有計劃卻被一個神秘的轉校生打亂,難不成這屆NPC還自帶劇情修正功能?甚至我的閨蜜還磕起了我和男主的CP?!拜托姐妹你醒醒,你才是這本小說的女主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