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上川きち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

剛剛發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とわか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