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生鐵落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LEO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二體目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音海ちさ
鎮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ダヨオ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くれせ
臥槽雀雀好好看!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我只想知道,現在閱點還有啥用
鎮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臥槽雀雀好好看!